星期四,只睡2個小時~交完稿後馬上衝去動物園
玩到晚上11點多,第二天早上5點起床乘著帥傢伙下去南投集集
爹娘說的都是騙人的明明說不用爬山但還是爬了一陣!
吃飽飯洗過澡晚上10點就睡了,然後也是5點起床
在杉林溪裡被凍得嘴唇發紫(藤木…)
冷得讓我想馬上鑽回帥傢伙裡面*_*||||||
不過到達上面的幾個景點後,就覺得還好有上來~
真的是人間仙境!
千壽你們住的地方又有著落啦~(但我真不甘心讓他們住這麼好的地方…)
吃過晚餐就準備回台北,因為弟弟在學校所以沒一起來玩
一直都是爹爹開車,辛苦了!
本來爹娘說想順便去虎尾拿東西給我弟吃,
真是讓我和姐姐既期待又害怕,不知道阿橘來不來得及藏起來~~
不過因為玩太晚所以還是沒去了,有點失望XD
我從南投一上車閉上眼睛,再張開時就到家了
買尬我可真是會睡……

第二天偷偷睡晚了哈哈爽!我跟兔比睡一樣晚啦!

但是兔比很早到會場而我………(無限嬌羞)

又是讓人久等了,對不起>_<|||||||()

晚餐跟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吃,HIGH到腦爆炸

空間很小擠11個人空氣很稀薄都不用腮紅

很久沒看到這群可愛的小孩心情實在很好,病號有點虛弱哦

集中攻擊姐姐們*____*(被毆死)

回家覺得腦袋有點不對勁,趕緊吞了兩顆藥~~還好今天起床沒事

今天又要開始趕稿囉~不過有小小充了一下電

期待著年底之約可以順利

現在心情很好^^加油!!

 

 

 

 

下面是動物園碎碎念版本↓

 

很久沒有去動物園了,之前跟姐姐在講說要一起去玩,但是一直無法實現~

星期四因為一些原因,終於衝過去啦!!^D^開心!!

雖然我只睡了兩個小時卻HIGH得很

不過我看是因為睡太少所以很HIGH吧…

交完稿後就衝到木柵去,出捷運站的時候

兩個人忽然顫抖了起來……

「呶哦哦哦真的是動物園啊!」(羞)(羞屁)

小時候我們家還滿常去動物園玩的哩~

我還記得都會在那裡吃水果口味的粽子冰,

我娘會準備中餐或者在那裡買東西來吃~

(為什麼動物園裡的記憶都是在吃??)

當年剛上小學的我總是穿著粉紅小洋裝………靠!

現在想想,還是把回憶丟了好吧。

 

動物園外的圍牆上有一些動物圖騰,還沒進去我們已經化身為遊客,

在那裡開心地照相~~

我還是覺得黑熊的圖騰有點猥褻,大家下次去一定要評評理啊。

動物園全票一張才60,便宜~~~GOOD!!水博館你看見了沒有!

因為太久沒來,路線都忘光光了

而且到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,動物園5點半關門

實在是很怕想看的動物會來不及看到

於是拿著簡介研究很久很久………

發現有可能會研究到5點半的時候,我們就出發了。

 

在平常日去動物園,為的是不想在人潮擁擠中只能看見動物局部

但我發現人潮也有人潮的好處,

那就是他們會帶領兩個路痴走正確的路線……

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,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姐姐想看的動物區

(我啥米都想看所以沒有特別想看的→什麼邏輯?)

大象、企鵝、無尾熊,這三樣是她一定要看到的

我比較想看的則是夜行性動物和爬蟲館&豹(怎麼都這麼不可愛…)

於是我們朝著地圖上標的亞洲動物區前進,先看亞洲象。

很快地,我們到達了────

夜行性動物館。

 

WHY!!!

 

我明明是照著地圖走啊!!!!!

 

不過(我)沒差,所以就進去了

為了讓人先適應黑暗,有個小走道佈置得非常……恐怖,

整片黑壓壓地,還有小樹林,活像座鬼屋。

喂!我來的是動物園沒錯吧!!!!

我姊說著「不行太恐怖了我們出去吧」轉頭就想走,

我馬上拉住她,「都來了一定要進去啦!」

你可別以為我很大膽其實我已經剉屎了,我真的是為了那60元!

硬著頭皮走過鬼屋(?),終於看見了可愛(?)的鳥兒們~~

大概是一群梟類鵰類的→有一種60元白花的感覺

基本上這些學名我搞不懂,所以我全部都叫貓頭鷹。(喂)

貓頭鷹們真是可愛啊!好像很多隻的丁寶,真可愛

但是想到如果真的是這麼多隻丁寶,光是幫牠們洗澡……(面色如土)

老實說雖然很喜歡但還是有點害怕,

如果讓我跟牠們關在這小小空間裡,我也許會崩潰

原來我有密室恐懼症?*_*

 

貓頭鷹看完了還有夜行性的魚類,快速走過。(………)

(姐:沒時間了,用跑的吧。→完全瞧不起魚類)

走出來後姐姐怕會來不及,所以我們先努力找到了無尾熊館

無尾熊們…

一隻在睡覺看不見臉,只看見圓滾滾的屁股

一隻也是在睡覺,連屁股都只看到一點點

另一隻在大便………

我們倆面對冰冷的櫥窗,黯然地默默離去。

 

接著走到的是非洲動物區,然後找到了非洲象~~~

比較靠近我們的有兩頭,姐姐很興奮地和牠們合照

她還特地穿了大象圖案的衣服~快跟我一起嘲笑這幼稚的東西(被毆)

我讀著動物園的簡介,上面寫"這裡面的都是母象"

一邊聽著後面的某男遊客說"我看那頭比較大的一定是公象,另一頭是小象"

另一個女遊客用敬佩不已的語氣說"真的啊~~~

嗯。很有趣。

我們還有聽到大象叫的聲音哦!

不知道是不是在吵架,高大的那頭靠近比較小的大象時,忽然叫了一聲

我只能說大象聲音………很經典。

 

接下來我們先看了爬蟲館,

爬蟲館的前面有一隻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大的象龜,

大得讓人嚇一大跳。

因為牠太大了太令人震撼,以致於裡面的烏龜實在不怎麼起眼…

然後前往企鵝館,企鵝們都在睡覺,動也不動。

喂!快點游泳啊!!!**(內心吼叫)

連台灣黑熊都躲在樹叢間睡覺,好失望T_T

 

然後我們看見了亞洲象,

這兩頭大象,不知道是否正在進行什麼儀式,

不斷地跳著奇妙的舞步

一前一後極度有節奏地搖擺著身體,左踏踏右踏踏

我們站在那裡溫暖地注視著牠們,從一臉微笑到臉冒青筋

大象們不愧是充滿靈性與耐性的生物

直到我們默默離去,甚至已經走到很遠的他區,

都還看得見牠們原地搖晃的身影………

 

各位,有拉小浴巾睡覺習慣的人快點出來自首!!!

好,我第一個。(舉手)

是的我愛我的小浴巾,沒有他我睡不著(呃,其實還是很香甜啦)

甚至我決定等我死後要跟它合葬。

動物園裡的一隻黑猩猩,讓我忍不住差點就要破圍牆而入,

雙目含淚地握起牠的雙手,並且和牠成為好朋友。

這隻黑猩猩似乎是在尋找睡午覺的地方,

用牠的纖纖腳趾抓著小浴巾在樹上到處爬來爬去CHECK好位置,

停頓一下之後又爬下來,當然不忘抓著小浴巾

最後咕在某石塊旁,用小浴巾蓋住臉和肩膀開始打盹。

但我旁邊的一群男女很吵,有個男生一直鼓掌大叫,

吵得黑猩猩用手掀起小浴巾一角,面帶不耐地轉頭看是誰這麼煩,

那表情真是太絕妙~~~XDDDDDDDDD!!!!

黑猩猩真是太可愛了!!!!XDDDDDDDDDDDD

不過我還是要說,請大家有品一點,

你看我很想逼迫企鵝起床跳水我也是忍下來了啊。

 

之後我們又看了猴子摳(別人的)屁股,

蒙古野馬、長得很詭異的什麼牛忘了、很可愛很嬌小充滿活力的懶猴

以及更懶洋洋的豹、一直在提醒跟孔雀不一樣的鵪鶉

因為想看的都看得差不多了,看看手錶竟然才三點多!

悠哉地到處走走看看,動物園裡不光是動物,

很多景都弄得非常漂亮,尤其一些植物區很值得走走

置身於大片大片植物中的感覺真好

 

最後我們又經過了無尾熊區,這次總算是醒了

看到牠們緩緩爬行吃草,做最多的動作就是抓癢,是不是該洗澡了

其實真的很可愛啊!好像絨毛娃娃一樣,你終於醒了

繼續走向家庭寵物那一帶,為什麼每一攤的大象銅鑼燒都賣完啦?

看了一些家禽和可愛的小黑熊(也是在睡覺),

和廁所旁的便便裝飾合照,進去紀念品商店晃一晃

才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這次的動物園之旅。

 

這次有點可惜因為到的時間太晚,很多區是走馬看花

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,每一區每一種生物都要好好看仔細^^

走出動物園吵著要去吃麥當勞,姐姐大概是心情不錯竟然答應了

經過一個正在調戲麥當勞叔叔的小女孩(約五歲)

吃完之後就搭上捷運回家了。

 

南投之旅另外開新篇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kongyuu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