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正在畫簽名板用的圖。

因為這樣那樣(?)

今年漫博我又很厚臉皮地再次佔了一場簽名會時間^^”

 

南宮燠《蒼天之祈》簽名會
日期:2008813()
時間:PM163018
00
認證取得:憑一枚《蒼天之祈》單行本印花截角,以及一枚『瑪格麗特』、『花漾』或『星少女』任一枚封底截角,裝入信封內,寄回少女編輯部即可(請務必於信封上註明欲參加南宮燠簽名會活動)。

雜誌的封底截角刊登在:
瑪格麗特第12.13.14期,花漾12.13期,星少女6月號。

(感謝小桃花解說~~>3<) 

 

今年的資格好像是用抽的樣子@@

這種方法有利有弊,

最大的好處就是讓讀者可以不用在大太陽底下受苦+_+!!!

最大的壞處就是

像我這種一輩子都不被籤運之神眷顧的人

大概就會痛不欲生吧|||

不過我猜想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抽(我是真心這麼想的)

所以想參加的珍貴的人快把蒼祈單行本截角以及花漾截角寄來喔~!!XDD

或者自願要來充當人頭的工讀生也開放報名|||()

 

這次簽名會剛好在我的生日/////

雖然本想說買蛋糕請大家吃

不過。



會腐爛吧!!!!!!!!

 
所以還是作罷了T_T

而且會選在那天是有原因的,當時的MSN對話(概略)

 

企劃部:你要不要選在8/13?這天剛好是你生日,滿有紀念性的。

  我:都可以啊。看你們作業方便啦:D

  我:啊,不過我有個唯一的要求。

企劃部:怎樣?

  我:不管是哪一天,請把我排在下午~~~~TT

  我:我不要早起~~~~~~~TT

企劃部:那就真的只有8/13這天了,其他時間都是早上…

 

於是時間就此確定(被毆打)

不是在週末,所以人應該不會多,也希望當天天氣舒爽^^
 

蟑螂不要來!!

 
前年的雙心事件我還沒忘記你喔。
=_=#
請不要再來耍我了!

 

 

然後我有個愚蠢又害羞的要求Y///////Y

有寄的人請留個言讓我知道好嗎?

這樣我才知道要帶多少人去假冒讀者……(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kongyuu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