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希望大家以後可以在我名字前面加個"失智的",謝謝。(失智)

 

因為失智的關係語無倫次請見諒

到底有多久沒有登入這裡了嘩哈哈哈...

不過其實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

痞客邦現在好醜啊根本沒有繼續閱讀的功能啊!

謝謝今天辛苦的大家!但是我現在因為很空白說不出什麼有意義的話

總之...真的謝謝!

看到很多可愛的人,本來心情不佳都被你們治癒了y/////y

過幾天趕完稿(T_TT_TT_T)再來好好發一篇文章(先嘴砲一下)

我猜大概台中場結束後好一陣子才會有時間吧bb

 

那就先這樣!

阿Z很正!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kongyuu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