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真的不是我想說她,可是她簡直幼稚到我無言以對……XD

 

 

 

前陣子她幫我買了一件內搭褲子,

雖然材質穿起來是感覺比較舒服,可是!!!!

 

下面有該死的蕾絲啊啊啊啊啊─────(尖叫)

 

我先說明,我不討厭蕾絲,甚至是很喜歡,

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看到蕾絲在我身上出現。

如果它是出現在COS服或者歐洲風格服裝(限男裝)上,

我就會很樂意穿上它,並且把它汙走……(呃,你看錯了)

但若是它出現在平常的服裝,又不小心穿在我身上時,

那樣就會變成金剛芭比……能看嗎!!*[]|||*

 

所以我相當為難地說:

「這有蕾絲哎…我可以把它拆下來嗎?」

至於緞帶作的蝴蝶結…南子漢一咬牙認了!

 

為此我媽跟我鬧了彆扭。

 

 

母:「有蕾絲有什麼不好!這蕾絲是很好的蕾絲耶!」

我:「我沒說不好啊,可是我不喜歡嘛。我要拆掉喔…」

母:「哼,要拆就拆,我不管你了。蕾絲拆掉記得留起來,我是看那個蕾絲很好啦,看你以後要作什麼衣服時都可以用。」

我:「喔,好啦。」

母:「哼,不穿蕾絲根本不叫做女人。」

我:「………那我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是男人了。」

母:「對啊!你們是男的啊!(賭氣)」

我:「喔………這樣啊。」

 

此時隱約從房裡傳來我姐的聲音:

「這麼好,都是男人?分我一個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kongyuu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